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春献力 翰墨传情——东平县大羊镇大学生志愿者为“书画送福”活动保驾护航

2024-01-25 15: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在这年味渐浓的时刻,东平县文联2024春节“书画送福”活动走进大羊镇西北村,东平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大羊镇团委组织“青鸟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保障。

61fd08df5e82747c02d55051fddb0dcf466bff0ef2acc76d3249564811ddc7

  活动开始前,大学生志愿者协助书法家们一起把笔墨纸砚等工具准备齐全,为大家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及时将写好的“福”字、对联等放到空旷场地进行晾晒,然后有序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对于想要求字的村民,志愿者也会进行积极引导,大家分工明确,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青鸟归巢躬实践,筑梦启航踏新程。本次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是“青鸟计划”实践平台的一次生动展示。下一步,大羊镇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联系,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更多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大美大羊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井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