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5 17:0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银山镇团委、宣传室、妇联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组织青年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物资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米和油,给老人打扫室内、室外卫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同时要注意冬季用电取暖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银山镇将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