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旅局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4-01-27 11:2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5日上午,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东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文旅行业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文旅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时值年终岁尾,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压力骤增。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在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协调指挥下,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切实抓紧抓细抓实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坚持反复抓、抓反复,经常抓、抓经常,持之以恒排查安全隐患、整改突出问题,坚决筑牢文旅行业安全防线。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依法依规治理,敢于动真碰硬,对触及安全底线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决不手软,确保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图片

  当天下午,东平县文旅局安排有关领导干部带队,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成3个小组,对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落实闭环管理。(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