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乡村文化旅游节】迎新春 沙河站镇为村民送“福”到家

2024-01-27 15:1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无“福”不成春,有“福”春更浓。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近日,泰安市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开展“辰龙送瑞,春联传福”送“福”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走入家家户户,给群众发放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喜滋滋迎新年,笑盈盈辞旧岁”,“春风得意财源广,和气致祥家业兴。”春联里蕴含着镇村干部对群众满满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在发放过程中,镇村干部和村民交流了春联的起源和寓意,大家更加的深入地了解这一传统文化。“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来关怀,快过年了,我们很是高兴!”二郎庙村的村民范广军说道。一幅幅春联蕴含浓浓节日的喜庆,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现在沙河站镇、村开始了春节“亮”化工作,在辖区主要干道悬挂满了灯笼和彩带。远远望去,火红的灯笼随风摆动,到夜晚,更是流光溢彩、红红火火。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持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村民的精神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通讯员 刘婕 侯绪华)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沙河村民文化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