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乡村文化旅游节】沙河站镇: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大年

2024-01-27 15:1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春节将至,为给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人居环境,泰安市东平县沙河站镇近期开展了以“精细整治,干干净净过大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沙河站镇各村由村“两委”成员带头,充分利用党员干部、网格员等队伍,全面发动群众。彻底对村与村之间和村内大街小巷的杂草、垃圾、河道、坑塘等彻底清理整治,做到大街胡同及房前屋后闲置空地无杂草,垃圾箱周围无零散垃圾,无污水乱流,无乱堆乱放、乱搭乱挂现象,保证道路整洁、平整、顺畅。

  沙河站镇青年志愿者也迅速行动,对镇辖区主要干道深度保洁,确保人居颜值再提升。同时,对镇域公厕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公厕正常开放,做到地面整洁、设施完好、灯明水畅。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继续压紧落实责任,完善长效管护机制,持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乡村“颜值”与“气质”,让群众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过大年。(通讯员 高子晴 胡志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