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新春送温暖 枝叶总关情

2024-01-30 10:2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岁末天寒送温暖,殷切关怀沁人心。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幸福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7日,山口镇民政办与泰安市社工站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帮助。

  走访中,民政办工作人员与社工站工作人员与儿童面对面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倾听孩子们及其监护人的心声并给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零食、冲锋衣外套、奶等物资,以此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心怀理想、乐观自信、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下一步,山口镇民政办将持续做好儿童福利保障工作和关爱服务,尽心尽责为困难儿童及其家庭排忧解难,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通讯员  张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