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2024-01-30 10:5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琪勋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村岱岳区山口镇西迓庄村走访慰问,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刚,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胜宁参加活动。

d5b1d948e7f9e62b7642b74114cb4b2

  李琪勋一行实地查看了西迓庄村豆制品加工项目、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围绕下一步驻村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李琪勋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个人职责与使命,吃透村情,掌握民情,因地制宜探索村集体增收路径,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8d136f081c5fe48c1f114929c5a6aa3d1ecee59ed5fd1513dbdb1598bae57d

  随后,李琪勋一行来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日常防寒保暖,温暖过冬、平安过年。李琪勋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经常入户走访,了解党员群众所需所盼,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上。(通讯员  徐超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