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开展人居环境检查 确保春节前城乡环境整洁有序

2024-01-30 19:4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确保群众过一个整洁、祥和的节日。1月28日,银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长存带队开展人居环境检查工作,对西腊山、东腊山、卧牛山、后楼等16个村的卫生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此次检查重点关注环卫设施配置与管理、随地吐痰、宠物粪便清理、卫生死角等多个方面,发现问题,现场指出,对现场能进行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问题,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

f592e727b66c0bd44cf9cd806633d5b

  人居环境检查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城乡环境,为创建美丽宜居银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人居环境银山检查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