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1-30 19:4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7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银山镇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ea30fdfbd81a55e341cfc86ec10e7bb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盯紧重点领域。持续抓好城镇燃气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烟花爆竹、九小场所、冬季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三是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各村要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积极配合镇安委会各项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清除,各村应急救援队伍随时做好准备,出现事故迅速开展救援。四是要加强宣传。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确保不漏一人宣传到位,各村大喇叭定点准时播放预防一氧化碳、烟花爆竹等安全生产知识,加强群众心中警戒。(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40127212901微信图片_20240127212906微信图片_20240127212910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