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4-01-30 19:4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银山镇耿山口社区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提前让群众感受到了春节浓浓的文化氛围。

19a7970f91ccc75e08321fcf34e9682

  活动在优雅欢快的《中国舞》舞蹈中拉开序幕。在阵阵掌声中,幼儿鼓舞《精忠报国》、腰鼓舞《中国范儿》、幼师鼓舞《好日子》《中国龙》等纷纷闪亮登场,时而激昂,震撼人心,时而悠扬,令人陶醉。舞台下,观众们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演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与亲友分享。“演出非常精彩,这个文艺活动很有意义,我希望社区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的这种文艺演出。”社区居民丁礼勤激动地说。 

3b66e0ac15b80a190b313384013b7c67c634b6cfc009e48b365b63b653cdc8

  此次“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演员们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营造了全民喜迎新年的浓厚节日氛围。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还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文化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文艺演出举办银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