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筑牢消防“安全关”——泰安联通新泰市分公司与新泰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24-01-31 14:5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近日,新泰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泰安联通新泰市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消防监督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公司内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火栓是否有水等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对于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及记录中存在的问题,消防监督员要求立即整改,并叮嘱公司要定期维护保养自动消防设施,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力度,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提醒单位负责人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使员工掌握初起火灾扑救和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确保发生火灾能第一时间处置,快速组织安全疏散。

  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责任感,督促社会单位始终保持自我防范、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切实提高了通信运营商防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基础。 (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公司开展安全火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