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泰安联通客服部刘菲菲被集团公司授予“中国联通服务先锋”荣誉称号

2024-01-31 14:5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近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发文表彰“2023年中国联通热线服务和客户投诉处理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山东联通“凤誉齐鲁”代表队参赛并荣获团队三等奖,其中,泰安分公司客服部刘菲菲作为该团队主力队员,获得个人三等奖,被授予“中国联通服务先锋”荣誉称号。

  自竞赛启动以来,刘菲菲在处理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经过省内选拔、全国初赛层层选拔,在全国18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并代表省公司战队出赛,展现了优秀的个人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服务技能,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下一步,泰安分公司客服部将挖掘员工潜力,不断激发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固服务之本,练好基本功,全面提升投诉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与客户产生共情,将大服务理念根植于心,将高品质服务的要求落实到实践工作中,践行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服务泰安联通中国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