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开展文明“迎新春文明交通行”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31 14:5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刺骨行风,寒风萧瑟,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开展“迎新春 文明交通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上下班的高峰期间,联通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在七贤路口当起了“交通警察”,志愿者们认真指挥着每辆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放和驶出;耐心引导着过马路的行人走斑马线;对骑车不戴头盔及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他们遵守交通规则。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非机动车停放整齐,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过往行人、车辆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路过的市民朋友说:“总能在街头、路口看到你们联通志愿者的身影,宁阳联通的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联通志愿者付出和奉献,从你们身上深深的感受到了联通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将继续为社会和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服务基层群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