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风雪无情人有情 泰安市泰山区花园社区清理积雪在行动

2024-02-02 09:0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昨晚,一场大雪翩然而至,经过一夜的大雪,积雪变得越来越厚,路面已完全结冰,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花园社区联合云泰物业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积雪清理。

微信图片_20240201102119

  天色还未明亮,大家不畏寒冷,拿着铲子、扫帚,就开始清理楼门前和小区大门口的积雪了,清扫中,由于气温较低,人行道上的雪被压得很瓷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不顾严寒,积极行动,清理积雪,大家纷纷拿着扫雪工具,对道路上的积雪集中进行清理,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一心想着将辖区路面的积雪冰块尽快清除,保证居民的安全出行。热心居民孔凡学大爷也参与进来,他说:“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内心的温暖,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我要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40201101951微信图片_20240201102030微信图片_20240201102557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热心居民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通讯员 宋静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