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2024-02-03 14:1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2月3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带队,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图片

  刘春一行每到一户,都与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曾经对医院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及关心,同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图片图片

  刘春要求,相关科室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沟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为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图片

  一直以来,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始终坚持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每逢传统节日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及时了解其身体、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老干部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 吕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