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援疆干部

2024-02-03 15:03: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2日,北方小年这天,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援疆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图片

  学院领导来到退休领导孙京家、侯长城、王建洪、刘贞锋家中,与他们话家常、忆往事、叙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反复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图片

  退休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誉,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图片

  学院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在相关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退休干部及援疆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干部、援疆干部的关心和尊重,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山服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李金强  张柏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