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观摩设施农业发展成果 学习科技富农经验——银山镇组织机关干部及种植户代表参观设施农业基地

2024-02-04 13:5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深入感受设施农业发展成果,拓宽农业发展视野,激发党员干部及种植户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种植户代表赴梯门镇一里庄村、东瓦庄村、移民创业示范园(二期)、东平街道无盐村、彭集街道柳营村实地考察学习。

  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认真观摩了各类大棚及相关设施农业技术。在梯门东瓦庄大棚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美人椒”的种植规模、相关病虫害的防治以及植株栽培技术,种植大户们了解了大棚辣椒的产量、种植模式等相关问题,深切体会到了大棚种植的优势。在彭集西瓜展览基地,大家观摩了现代化的农业信息数字平台,感受到了科技带给农业的便利与高效。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深入设施农业现场,切实感受到了设施农业的优势和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干部和种植户代表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全县设施农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种植户代表们表示,要努力学习此次观摩乡镇的农业发展经验,发展银山镇的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为全县的农业发展贡献“银山力量”。(通讯员 郭广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