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送喜报上门 暖军属新春

2024-02-04 13:5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新春伊始,立功的好消息就接踵而至,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上门,暖军属新春”活动,为9名在部队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分别送去“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并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在立功人员家中,工作人员为军属送上喜报、春节福袋和慰问信并深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对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喜报虽小,意义很重。一张简单的喜报,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当一名优秀士兵的父母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和地方党委政府关心,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军人家属的荣誉和自豪,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在部队再立新功。”

  下一步,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参军报国,无上荣誉”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喜报上门部队军属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