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走访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银山镇新联会联合银山镇商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2024-02-04 17:3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2月4日,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积极履行新阶层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职能职责,联合银山镇商会到银山镇康养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为银山镇集中供养的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银山镇新联会、商会的成员单位隆达建材有限公司、长宏制衣有限公司、东平耿山口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为老人送去价值一万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镇康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新联会会长等一行人实地查看后厨餐厅、起居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场所,直观感受了老人们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在慰问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的同时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乐享晚年。银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让老人在寒冬时节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老人们的归属感,充分体现出镇新联会、商会的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优良品质。

  银山镇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为大局服务,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银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银山联会老人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