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走访慰问老战士活动

2024-02-19 12:2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关爱老兵,增强老兵的荣誉感、幸福感、尊崇感。近日,沙河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妇联、团委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老战士、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等11位优抚对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战士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战士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老战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提醒老战士们健康饮食、注意身体;仔细询问老战士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老战士们有困难及时沟通上报;聆听老战士们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志愿者李霞向老战士们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最新政策,方便老战士们及时深入了解。

  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含祥表达了对后辈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不论时代怎样变迁,希望青少年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心怀理想、接续奋斗,努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继续做好老战士、老党员的优抚工作,照顾好老战士们的生活;并广泛宣扬老战士们的红色事迹,激励青少年向前辈榜样学习,在全社会营造爱军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金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