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大羊镇团委开展“寒冬送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16:2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大羊镇团委携手团县委开展“寒冬送暖”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镇域内的困境儿童和特困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40206130219微信图片_20240206130216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村里的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通过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孩子们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微信图片_20240206130214微信图片_202402061302161

  随后,志愿者一行前往大羊镇敬老院,与这里的老人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一边包水饺一边聊家常,其乐融融。此外,志愿者们还亲手在老人们的房间里贴上窗花,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此次活动不仅让困境儿童和特困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广大青年志愿者认识到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爱心的重要性。下一步,大羊镇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和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通讯员  王晓)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团委开展爱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