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民政惠民帮扶政策赶年集 惠民宣传入民心

2024-02-08 16:2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政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民政政策更接地气、更顺民心、更合民意。近日,山口镇民政办开展“民政惠民帮扶政策赶年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民政政策明白纸》《 移风易俗迎新春倡议书》年画等宣传单1000余份,向群众宣传低保、儿童、残疾人、婚丧事简办等政策,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解读救助申领程序,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发挥了惠民生、解民忧、促和谐的作用。此次活动开展让民政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得到了群众充分认可,达到了“群众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的目的。(通讯员  张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