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响水崖村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16:3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快乐、干净的新年,近日,山口镇响水崖村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打扫卫生、清理庭院活动。村巾帼志愿者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身穿红马甲,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将困难户院子里的杂物清理摆放整齐,有的清理厨房垃圾油渍,扫地拖地,将生活用品统一摆放,并引导他们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山口镇妇联将持续倡议各村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抓好“美丽庭院”建设工作,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共创幸福家园。(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