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2024-02-08 16:3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知信、人人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山口镇以山口大集为契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单页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述知信、守信,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理念,让大家使用美德信用“敢当分”小程序,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信用实践,争做诚实信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信用生活习惯,使信用美德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依托各类民俗活动,在活动中积极宣传美德信用之风,在镇域内营造讲文明、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打造文明信用环境。(通讯员  张苗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