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人社所开展“春风润岱岳 人社惠民生”活动

2024-02-08 16:3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医保等政策的知晓率,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2月5日,山口镇人社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志愿者在山口大集开展“春风润岱岳 人社惠民生”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社保、就业、医保政策宣传彩页以及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服务的方式,带领群众全面、系统地了解社保、就业、医保的最新政策。对群众现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切实做到让群众明明白白参保、实实在在受益。

  下一步,山口镇人社所将继续结合“春风润岱岳”活动,不断创新政策宣传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保、就业、医保惠民政策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通讯员  张彩霞)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群众山口镇政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