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领导到山口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16:4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春节将至,为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近日,岱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区城镇治理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李效军到山口镇北庄村、辛水涯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李效军与老人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保障等,对老党员几十年来的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常探望、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全面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声声嘱托党情浓,殷殷关切暖心间。走访慰问中,李效军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要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关怀帮扶力度,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通讯员  刘传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