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 “猜地名 送祝福” 宣传地名文化活动

2024-02-08 16:4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传承弘扬地名文化,提高群众对地名文化的认知,增强对家乡地名文化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山口镇民政办开展“猜地名 送祝福” 宣传地名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加,与地名文化志愿者亲切互动。通过开展猜地名、送《条例》、送“福”字、送龙年春联、讲地名故事等活动,在向群众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加强了《地名管理条例》的宣传,也让他们在浓浓年味中感受家乡美、体会家乡好、品味地名文化浓厚底蕴。

  下一步,山口镇民政办将结合“乡村文化旅游节”、赶“黄河大集”等活动,举办更加接地气、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地名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地名管理条例》,传播弘扬家乡地名文化,扩大地名文化影响力。(通讯员  张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