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学习强国”赶年集宣传推广活动

2024-02-19 12:1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学习强国”的知晓率和使用率。2月5日(腊月二十六),沙河站镇充分利用节日期间人流量大、集中返乡人员多的特点,依托镇驻地黄河大集年集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大集上人来人往,买卖声、吆喝声不断,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志愿者穿梭在每一个摊位,向来往群众和摊贩商家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学,引导商户和过往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耐心细致地讲解学习平台各大功能操作、特色栏目及主要内容,并帮助群众关注订阅感兴趣的模块,积极邀请群众参与学习打卡,让群众的“菜篮子”里不仅有瓜果蔬菜,更装满丰富的“知识年货”。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持续扩大“学习强国”的宣传覆盖面,让“学习强国”融入百姓生活、丰富百姓生活。(通讯员  王利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