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卫生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4-02-19 12:1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推动医院管理工作起好头,开好局。2月16日,山口镇卫生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泰安市中心医院护理质量管理科、医疗质量管理科负责人分别从护理质量管理和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镇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会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尽快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泰安市中心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从护理管理中“质控存在的常见问题及建议”方面讲解,详细讲解了优质护理、责任制整体护理、分层管理及培训、分级护理落实、科室在践行“责任制整体护理”中的问题、病区质控等内容。

  并根据《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进行解读、落实培训,同时,紧紧围绕十八项核心制度,结合临床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职工的业务素质,为规范推进医院2024年医疗质量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山口镇卫生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高太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