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泗店镇举行2024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4-02-19 14:4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7日,泰安市宁阳县泗店镇举行年产10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高技术含量,延伸产业链条,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增强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品牌创建能力,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上缴税收700万元,解决就业500余人。 

  近年来,泗店镇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通过外引内扩,大力抓招商上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强劲发展的势头。

  下一步,泗店镇将严格按照“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毫不动摇坚持“四个第一”,认真落实“六个更加注重”要求,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年为抓手,坚定不移招引项目,矢志不渝新上项目,加快节奏推进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以项目大突破带动发展大提升,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泗店力量!(通讯员 肖伟)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重点项目发展建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