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被认定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

2024-02-19 16: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岱岳区作为泰安市唯一、山东省首批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的区县之一,2023年通过省级督导评估,2024年1月,正式被教育部认定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

图片图片图片

  近年来,岱岳区以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为抓手,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紧紧围绕“13323”思路,即将“岱岳教体,永争第一”贯穿学前教育各项工作;以“夯实发展基点、聚焦提质重点、破解发展难点”作为三点支撑,坚持“三维聚力、三元融合、两轮驱动”增加学前教育普惠性资源总量,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 “幼有优育”“幼有善育”的美好期盼为主线,构建起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图片图片

  下一步,岱岳区将继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担学前教育发展改革的主体责任,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原则,不断健全保障机制,持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着力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普惠、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通讯员 李云涛)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