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康养中心:为老人托起幸福的晚年

2024-02-21 16:5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走进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康养中心,干净整洁的房间,一应俱全的生活设施,老人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锻炼身体,有的在后厨帮忙包水饺,其乐融融,充实地过着每一天。提起入住后的感受,老人心里有说不出的温暖。

  烈士遗属张宜华高兴地说:“在这里住的老人都有单独的房间,室内配有电视机、卫生间、淋浴室,提供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以及健康检查、治疗和护理等医疗服务,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关心体贴,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和关爱,让我们能乐享晚年。”张宜华老人是烈士遗属,因其家庭困难,经向上级申请办理了集中供养,入住康养中心的人员除了像张宜华这样的老人外,多数是政府救助的家庭困难人员,通过政府兜底救助使这些鳏寡孤独的老人有个温暖的家,能够安享晚年。

  银山镇康养中心于2023年10月份启用,是集医疗和养老相结合高标准服务中心,现入住康养中心的老人有100余人,康养中心的启用,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就医环境,提高了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老人康养中心银山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