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落实“软”服务 提升“硬”实力——大羊镇持续优化便民政务服务水平

2024-02-22 13:4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我想开一家饭店,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呀?”在泰安市东平县大羊镇便民服务中心柜台窗口,前来办事的群众魏振涛问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介绍相关政策,不到五分钟,就解决了群众所有困惑。

  据了解,大羊镇便民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秉持“便民利民惠民”思维,不断持续深化改革,使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与满意度,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高效办成一件事”,是大羊镇优化政务服务的具体表现。近年来,大羊镇便民服务中心以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宽办事方式、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材料、降低办事成本,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模式,帮办代办工作人员靠前服务,随时随地积极为群众解疑答惑、指导业务、宣传政策,提供指导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注销、网上申报等服务,避免群众被代理机构收取冤枉钱,切实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贴心服务,明确各窗口职责分工、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响应率、解决率和满意度。”大羊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裴宪广说,“大羊镇还将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品质,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不断提升政务‘软’环境,实现服务‘零距离’。”(通讯员 于长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