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春风送岗促就业 暖心服务助发展——东平县“春风行动”暨黄河滩区乐业迁建专项招聘会在银山镇顺利举行

2024-02-24 11:1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银山镇高度关注本地企业发展及群众就业。2月23日上午,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2024年“春风行动”暨黄河滩区乐业迁建专项招聘会在儒原超市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前期通过走访、调研,在充分了解未就业群众的就业需求后积极对接镇域内优质企业,精准服务,为群众提供近1000个就业岗位。参与招聘会的20余家企业涵盖服装加工、生鲜食品、居民服务等多个领域,现场求职者求职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当场签约人数达20余人。

  “现在公司不断扩大规模,订单也在不断增加,用工有很大的需求,此次招聘带来了118个岗位,主要为跟单、缝纫工等,公司缴纳社保,工资最高能达到每月6000多元。”长宏制衣的招聘负责人介绍道。

  “以前都在外地打工,照顾家人不方便,今年准备留在银山工作,听了几家企业招聘岗位介绍,觉得工作环境、薪资都挺好的,招聘会对我们这些刚回家的人来说(求职)很便利,希望以后能多搞几次这样的活动。”现场求职者王先生说。

  下一步,银山镇社保所将紧抓春节后企业用工关键期,继续开展“就业访民情”“访企问需”等系列暖心就业行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