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抢抓时间节点 加快春茬种植进度 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设施农业观摩活动

2024-02-26 16:4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快速推进设施农业春茬种植工作,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全镇设施农业观摩活动,设施农业专班成员参加。

  观摩队伍先后来到董堂、贾海、柏村集、大杨庄、林海、乔村等设施农业片区,察看各片区春茬种植、蔬菜生长等情况,听取种植户及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摩中,大家积极学习,深入交流,建言献策,现场解决蔬菜种植中存在的问题。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设施农业工作调度会,对设施农业提质增效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东平县沙河站镇将开展全方位的生产技术指导服务,科学保障设施农业提质增效、大棚蔬菜丰产丰收,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全力推进沙河站镇设施农业攻坚突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