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花灯千盏送美好!东平县白佛山祈福迎春灯会点亮新春新气象

2024-02-27 09:0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花灯千盏送美好,皓月人间共良宵。”2月26日晚,泰安市网络名人走进乡村看新风活动来到东平县白佛山景区,只见景区内彩灯璀璨,喜庆热闹,多彩的花灯点亮了东平的夜空,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无尽美感和热烈气氛。

  白佛山景区内,造型“霸气”的中国龙活灵活现、威风凛凛。色彩斑斓的彩灯和灯带,花篮、小灯笼、金绣球等小彩灯缤纷闪耀、交相辉映。现场还有非遗皮影和悬挂祈愿灯、体验放河灯、猜灯谜等活动趣味性足、参与性强。市民游客们在满园的流光溢彩中赏灯、观景,打卡,祈福新春好运,感受绚丽花灯齐齐点亮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白佛山祈福迎春灯会,以‘文化+彩灯+夜游’为总体思路,集夜宴、夜宿、夜行、夜景、夜演、夜市六大元素,打造一场极具沉浸式的恭贺新禧、禅意祈福,具有互动性的灯会盛宴,让广大市民游客漫步在白佛山花灯海洋中,尽情感受新春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