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举办人才招聘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2024-02-27 14:2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为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近日,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人才就业中心在儒原超市广场开展了人才招聘活动。

  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前了解招聘岗位信息,帮助退役士兵及需要找工作的人员解决就业问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招聘会上,镇驻地的2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耐心的向就业人员讲解招聘待遇和福利等情况,各企业对退役军人表示欢迎和支持,并提供优先录用的机会。

  下一步,银山镇将继续完善就业创业长效机制,搭建和巩固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同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