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妇联:“春风送岗”助力妇女就业

2024-02-28 14:4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春风送岗促就业,巾帼服务暖人心。2月25日,山口镇妇联利用山口镇“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现场设置妇联专场,为辖区内妇女送去就业政策与就业机会。

  活动现场,山口镇妇联悬挂条幅,积极动员有就业意愿妇女参加招聘会,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两癌”免费筛查、“两癌”预防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政策,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不少群众停留和关注。

  下一步,山口镇妇联将持续聚焦妇女创业就业,乘着就业的“春风”,发动各级妇联组织为妇女群众搭建就业的平台,线上线下发布招聘信息,多层次、多方位开展各类妇女劳动技能培训,为助推镇域经济“开门红”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