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志愿红”助力“生态绿” 东平县大羊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植树节活动

2024-03-13 20:4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泰安市东平县大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清杂、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井井有条,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棵棵新苗迎风挺立,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新绿。“作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志愿植树,既美化了环境,又增进了退役军人与党员干部的友谊。”大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张作德说道。

  下一步,大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农业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凝聚和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让退役军人“志愿红”成为处处可见的靓丽风景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