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4-03-14 09:4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3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刘华传达学习全县“两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图片

  会议要求,要强化主动意识。积极主动地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升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强化执行意识。不仅要有好的想法和计划,更要擅于付诸实践。设定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严格按照计划抓好执行,真抓实干,快字当头,为东平县文旅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要强化发展意识。时刻保持进取心,持续激发创新力。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寻找机遇,抓住机遇,用新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工作持续进步。要强化争优意识。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为统领,抓住重点,突破亮点,争创亮点,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文旅动力。(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