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大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4-03-14 10:2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期,泰安市东平县大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专干及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进入大羊镇敬老院,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剃胡须;帮助老人们收拾房间卫生,把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清理完卫生,又贴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热心关注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并嘱托老人天气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运动要注意安全等。他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陪着老人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年人的关爱。

  此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