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东平白佛山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活动

2024-03-19 10:3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做好近期反假货币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遏制假币,维护人民币信誉,中国工商银行东平白佛山支行按市人民银行反假工作安排,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打击、宣传和金融服务相结合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一是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期间,营业网点在营业场所内明显位置张贴统一下发的反假货币宣传海报和人行反假投诉电话,给假币犯罪分子以威慑。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置反假货币业务咨询台,向客户介绍、解答有关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日常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营业网点利用LED滚动显示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滚动公布以“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严厉打击制贩假币犯罪活动”“抵制假币,维护人民币信誉”“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打防并举,群防群治”“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知识,不让假币危害社会和人民”等为内容的反假货币宣传信息,加大反假货币宣传力度。四是网点柜台或宣传架上摆放统一下发的反假货币宣传折页,供社会公众取阅,同时积极向办理业务客户主动宣传人民币防伪相关知识,提高全民的反假货币知识。 

  该行的反假货币工作坚持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一般性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加强金融服务与银行柜台宣传相结合、法制宣传与传授货币防伪常识相结合。针对不同对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着实提高了宣传效果。(通讯员 徐兴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