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残联督导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

2024-04-17 20:4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加强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与运营,4月17日,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边明带队到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居家托养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与服务人员座谈、查看托养服务档案、随机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服务情况。去年以来,泰山区残联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为145名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了服务,通过开展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减轻其家庭负担,还一定程度解决了残疾人的后顾之忧,有效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走出家庭,平等融入社会,让残疾人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泰山区残联将继续抓好对托养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残疾人居家托养水平,努力为泰山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的托养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残疾群众的托养需求。(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