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图书馆举办“品味书香 共建和谐”读书分享会

2024-04-17 20:4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泰安建设,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阅读服务主阵地作用,构建和谐的阅读环境,4月17日上午,泰安市图书馆邀请财源街道望岳社区联合举办的“品味书香 共建和谐”读书分享会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ec975952fdd9beb57c748df38d68136

  分享会现场,大家从阅读出发,结合生活工作经验,分享了《生命的品质》《额尔古纳河右岸》《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红岩》等书籍。在诵读、讲述中,对书籍的了解和感想展开了讨论,大家以书会友,一步步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书香启智,文化润心。本次读书分享会是市图书馆推进社区共建、资源共享、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不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而且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交流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