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重返地球》超前点映圆满成功 泰安方特邀您欢乐过大年

2022-01-18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熊出没”系列第八部动画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还未上映,就已在齐鲁大地掀起热潮。1月16日,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办的超前点映活动上,数十组受邀家庭抢先一睹“熊出没家族”的这部“硬核科幻”大作,度过了温馨难忘的亲子时光。

  《熊出没·重返地球》正式定档大年初一(2月1日)全国公映。在提前公布的“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中,为争夺一块外星原核,“外星人”阿布与一支神秘高科技军团先后打破了狗熊岭的平静生活。然而,随着熊二意外与外星原核合体,“熊强三人组”在拯救危机的过程中,展开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却又温情满满的奇幻剧情。作为一年一度的合家欢必看动画电影,“熊出没家族”的新老成员们将继续陪伴万千家庭度过温馨快乐的春节,迎接崭新的一年。



  《熊出没·重返地球》制作精良,从故事线索、人物设定,到制作技术、画面水平,都堪称国漫经典之作。点映过程中,不仅小朋友们欢笑不断,许多家长也纷纷被电影情节所打动。一名现场观众说道:“孩子们在开心大笑中收获成长经验,我们成年人也收获了对生活的感悟。”还有观影者表示:“这部影片非常适合一家人春节期间一起观看。看完之后,孩子更喜欢光头强了。我们计划春节期间带孩子去泰安方特,与熊强继续快乐互动。”


  今年春节,泰安方特将结合“熊出没”IP元素,在大年初一至初七(2月1日至7日),推出“萌熊闹新春,方特欢乐年”主题活动。在此期间,游客不仅能够观赏“粤狮萌熊”的歌舞迎新与熊出没明星嘉年华贺岁节目,还可以参与好运锦鲤万元大礼活动,让全家老少都能添福纳福欢喜迎春!更有欢乐加倍不加价的延时夜场、绚丽璀璨的城堡极光、趣味十足的多重项目尽兴体验!

  这个春节,与家人一起看《熊出没·重返地球》,游熊出没之家泰安方特,与熊出没大明星共同欢乐贺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