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瞄准“点线面”筑牢风险“防火墙”

2022-09-09 17:4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瞄准关键点、生命线、隐患面,扎实筑牢风险防火墙,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瞄准关键点,筑牢合规“防火墙”。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紧盯廉洁风险关键点,依托信息化手段,开发公务卡使用监控模型、发票查验系统监控模型,通过数智化建设解决了之前公务通信、业务招待管理中监控不及时、管理滞后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务通信费管理、业务招待管理,创新实现了公务号码、发票录入实时监控的效果,达到了精细化管理的作用,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业务及廉洁风险,用“信息化”赋能清廉建设。

  瞄准生命线,筑牢安全“防火墙”。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抓实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全面从严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开展安全实地检查督导,新入职员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恶劣天气安全提醒,紧盯细节,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生命线。

  瞄准隐患面,筑牢廉洁“防火墙”。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组织全员学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业务招待费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综合分册6.0版)》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用好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中人”教育“身边人”,促使干部员工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通过组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制度意识,切实做到守红线、明底线、知敬畏、强履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