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营业厅中秋不打烊 与您“移”起过佳节

2022-09-09 17:4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泰安移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旗舰厅组织开展“浓浓中秋情,月满人团圆”惊喜化服务活动,邀请客户猜灯谜、手工制作月饼、参加有奖问答,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客户感受“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

 华灯初上 猜谜共赏

  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在营业厅举办猜谜迎中秋活动,邀请客户进厅猜灯谜,为进厅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枚月饼共话中秋情。

5a8809b95efd2ce41112e920817ce81

 花好月圆 福满中秋

  邀请客户现场开启月饼DIY之旅,量身定制专属中秋月饼,亲手做出别具一格的团圆味道,享受美好时光,客户表示满满的温暖和感动,给移动点赞。

  心级服务 有奖互动

  开展“心级服务知多少”有奖问答,在厅内寻找“心级服务LOGO”,邀请客户说出“心级服务,让爱连接”口号,传递“心级服务”品牌价值。(通讯员 吕媛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佳节客户服务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