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2022-09-26 18:1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将金融标准宣传纳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开展了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密切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点县域覆盖优势与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打造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品牌,增强了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914153706

  立足网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支行立足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等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厅宣传教育专区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向等待区客户面对面进行宣传;在网点厅堂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借助厅堂微沙,向网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宣讲相关金融知识,及各种投诉渠道,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投诉及投诉渠道。

微信图片_20220914153726

  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外拓宣传活动。为扩大宣传效果与范围,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各支行自主选择人口密度高、人流量大的街道或社区、村镇集市发放宣传折页,使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和内容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进一步激发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