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中心东平县管理部与邮储银行东平县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6 18:1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2022年9月23日,住房公积金中心东平县管理部与邮储银行东平县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方便东平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为职工办理公积金缴存,同时方便公积金缴存用户更好的获得公积金贷款,东平县新增邮储银行东平县支行为公积金业务合作银行。

  邮储银行始终围绕“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宗旨,在服务渠道、产品渠道、便民服务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住房公积金中心东平县管理部邴永主任对双方的业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发挥邮储银行网点规模优势、客户群体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邮储银行东平县支行与住房公积金中心东平县管理部的合作开启新篇章。

  邮储银行和住房公积金中心双方将坚持全心全意为缴存单位和用户谋福利,提高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效率,最大限度的便民利民,共同提升服务社会和群众水平,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