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活动

2024-03-14 19:4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农行肥城支行开展了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条幅,向过往路人发放消保知识手册及金融消费者权利宣传折页,宣传和讲解金融知识,同时指定专人走进商户,主动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人民币、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等基础金融知识,并充分揭示相关诈骗手法和主要特点,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虚拟货币、非法集资活动,提高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能力,并现场积极解答客户疑问,获得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农行肥城支行将继续坚持消保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做到“客户在哪里,日常宣教就到哪里”,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本网记者)

mmexport1710317717972

mmexport1710317720711

责任编辑:张斌